新闻

中大EMBA膺2019年《金融时报》全球百强排名榜第二十四位

2019年11月19日

香港中文大学(中大)商学院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课程(EMBA)获英国《金融时报》(Financial Times)评选为2019年度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第二十四位,较去年上升五位。

 

中大EMBA校友于修毕课程三年后之薪酬平均超过港币231万元(29万6,723美元),全球排名第十七位;平均薪酬升幅则高达百分之五十九,而事业进展则排名全球第二十位。中大EMBA在其他多项评分亦表现突出,包括课程顾问委员会女性成员比例,以及课程中核心科目中有关企业社会责任、商业伦理、社会及环保议题所占的比重(全球位列第二十七)。此外,中大商学院之研究论文发表量排名亦上升十四位至全球第三十四位。

中大商学院行政副院长(MBA)兼EMBA课程联席主任陈志辉教授表示:“这个优异的排名成绩令我们感到十分欣慰。中大EMBA课程在多个主要评分都有长足进步,当中包括事业进展和工作经验等,足证我们一直以来所付出的努力,已成功装备我们的毕业生,为其任职的机构及雇主创造效益。中大EMBA已连续二十六年跻身排名榜,我们将继续秉承 ‘结合传统与现代 融会中国与西方’ 的课程核心价值,致力培育顶尖的管理人才,以迎接香港、中国内地和全球的未来挑战。”

中大EMBA是香港首个EMBA课程,一直致力培育顶尖的管理人才,以迎合香港、中国内地和全球的需要。中大EMBA课程围绕六大支柱(理论、实务、内部联系、对外联系、策略思考和社会贡献),再配合香港位处中国和亚太区的战略位置作为背景而设计,矢志提升商界及广大社会的素质。

如欲了解更多有关2019年《金融时报》全球EMBA百强排名榜的详情,请浏览:https://on.ft.com/2ps7cMf,或可按此下载相关pdf档案。

本文出自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