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中大EMBA膺2019年《金融時報》全球百強排名榜第二十四位

2019年11月19日

香港中文大學(中大)商學院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(EMBA)獲英國《金融時報》(Financial Times)評選為2019年度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第二十四位,較去年上升五位。

 

中大EMBA校友於修畢課程三年後之薪酬平均超過港幣231萬元(29萬6,723美元),全球排名第十七位;平均薪酬升幅則高達百分之五十九,而事業進展則排名全球第二十位。中大EMBA在其他多項評分亦表現突出,包括課程顧問委員會女性成員比例,以及課程中核心科目中有關企業社會責任、商業倫理、社會及環保議題所佔的比重(全球位列第二十七)。此外,中大商學院之研究論文發表量排名亦上升十四位至全球第三十四位。

中大商學院行政副院長(MBA)兼EMBA課程聯席主任陳志輝教授表示:「這個優異的排名成績令我們感到十分欣慰。中大EMBA課程在多個主要評分都有長足進步,當中包括事業進展和工作經驗等,足證我們一直以來所付出的努力,已成功裝備我們的畢業生,為其任職的機構及僱主創造效益。中大EMBA已連續二十六年躋身排名榜,我們將繼續秉承『結合傳統與現代 融會中國與西方』的課程核心價值,致力培育頂尖的管理人才,以迎接香港、中國內地和全球的未來挑戰。」

中大EMBA是香港首個EMBA課程,一直致力培育頂尖的管理人才,以迎合香港、中國內地和全球的需要。中大EMBA課程圍繞六大支柱(理論、實務、內部聯繫、對外聯繫、策略思考和社會貢獻),再配合香港位處中國和亞太區的戰略位置作為背景而設計,矢志提升商界及廣大社會的素質。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2019年《金融時報》全球EMBA百強排名榜的詳情,請瀏覽:https://on.ft.com/2ps7cMf,或可按此下載相關pdf檔案。

本文出自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