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
遇见你,相识我 – 香港中文大学EMBA(中文班)2014圣诞晚会

2014年12月17日

“Merry Christmas…”当日历上的“大雪”飘过,熟悉的圣诞歌声和音乐又开始轻敲着我们的耳膜,告诉我们这是一个飞雪的季节,更是一个欢乐的季节!2014年12月12日,由2013级和2014级同学合力筹备的“香港中文大学EMBA(中文班)2014圣诞晚会”在美丽温暖的香江之滨,白鹭湖畔如约举行 – 遇见你,相识我!

在2013级《遇见的故事》和2014级《美好的一天》视频播放中,在飘着雪花的红色背景板映衬下,身着盛装的男女主持人登场,宣布晚会正式开始。杜志挺教授简短快乐的致辞和祝愿,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都感受到圣诞晚会的欢欣与幸福。

佛说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能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!从大中华两岸三地,缘聚中大,要几千年的修行,才能在经历十几年、几十年的社会打拼后,重回校园,同学同修同进退?从13级同学的时装秀《遇见》到《一起走过的幸福日子》,从14级同学的《沧海一声笑》到中大校训?「博文约礼」的书法表演;从13级的男生小合唱到14级的三句半,从《兰亭序》到《今夜无眠》,从《印象·徐志摩》到《幽默四小天鹅》、《东方之珠》,同学们精彩的才艺表演让人目不暇接,叹为观止!抽奖环节更出人意料,全场热烈,晚会高潮迭起,热闹欢腾!课程办公室老师们和教授们的圣诞歌《Joy to the World》为晚会带来浓浓的圣诞欢乐气氛……

EMBA(中文班)的同学们就这样遇见你,相识我 – Repeat the sounding joy, repeat, repeat…爱吐露港扬帆,恋紫荆花绽放,愿欢乐永续,友谊长存!

更多活动图片,请点击这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