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遇見你,相識我 – 香港中文大學EMBA(中文班)2014聖誕晚會

2014年12月17日

“Merry Christmas…”當日曆上的“大雪”飄過,熟悉的聖誕歌聲和音樂又開始輕敲着我們的耳膜,告訴我們這是一個飛雪的季節,更是一個歡樂的季節!2014年12月12日,由2013級和2014級同學合力籌備的“香港中文大學EMBA(中文班)2014聖誕晚會”在美麗溫暖的香江之濱,白鷺湖畔如約舉行 – 遇見你,相識我!

在2013級《遇見的故事》和2014級《美好的一天》視頻播放中,在飄着雪花的紅色背景板映襯下,身着盛裝的男女主持人登場,宣布晚會正式開始。杜志挺教授簡短快樂的致辭和祝願,讓在場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都感受到聖誕晚會的歡欣與幸福。

佛說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能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!從大中華兩岸三地,緣聚中大,要幾千年的修行,才能在經歷十幾年、幾十年的社會打拚後,重回校園,同學同修同進退?從13級同學的時裝秀《遇見》到《一起走過的幸福日子》,從14級同學的《滄海一聲笑》到中大校訓?「博文約禮」的書法表演;從13級的男生小合唱到14級的三句半,從《蘭亭序》到《今夜無眠》,從《印象·徐志摩》到《幽默四小天鵝》、《東方之珠》,同學們精彩的才藝表演讓人目不暇接,嘆為觀止!抽獎環節更出人意料,全場熱烈,晚會高潮迭起,熱鬧歡騰!課程辦公室老師們和教授們的聖誕歌《Joy to the World》為晚會帶來濃濃的聖誕歡樂氣氛……

EMBA(中文班)的同學們就這樣遇見你,相識我 – Repeat the sounding joy, repeat, repeat…愛吐露港揚帆,戀紫荊花綻放,願歡樂永續,友誼長存!

更多活動圖片,請點擊這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