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
行走的力量-港中大戈壁赛拉练第一季活动

2015年01月26日

出发,向“麦理浩径”!

享冬阳温暖,看山野静美,卧银滩,逐白浪,醉碧海……更有你同行,天南地北,海阔天空!2015年1月17日清晨,香港中文大学EMBA(中文班)近20个同学校友背上行囊,在商学院郑裕彤楼一楼集合出发,一起走进香港西贡麦理浩径!

天空如此湛蓝清朗!沐浴着亚热带冬日温暖的阳光,领略着东方明珠山野的自然魅力,同学们甩开臂膀,迈开脚步,在领队的带领下,翻山越岭,从麦理浩径一段、二段,再到麦理浩夫人度假村,共越过五座山,近三十公里,汗水洒了一路,快乐收获了一框!虽路途辛苦,大家都坚持着,并相互扶持,相互鼓励,最后一起到达了该次徒步运动的终点 – 麦理浩夫人度假村!

这次徒步运动,是为我们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将于2015年5月首次参加的“戈壁挑战赛”拉练,也是我们EMBA生活的行走体验!正是“恰同学少年,风华正茂”,琉璃时光,如花绽放!相信我们的路越走越宽,越走越远!快乐徒步,美好记忆,EMBA(中文班)的同学校友们,一起走起来!

更多活动图片,请点击这里

 

活动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