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行走的力量-港中大戈壁賽拉練第一季活動

2015年01月26日

出發,向“麥理浩徑”!

享冬陽溫暖,看山野靜美,卧銀灘,逐白浪,醉碧海……更有你同行,天南地北,海闊天空!2015年1月17日清晨,香港中文大學EMBA(中文班)近20個同學校友背上行囊,在商學院鄭裕彤樓一樓集合出發,一起走進香港西貢麥理浩徑!

天空如此湛藍清朗!沐浴着亞熱帶冬日溫暖的陽光,領略着東方明珠山野的自然魅力,同學們甩開臂膀,邁開腳步,在領隊的帶領下,翻山越嶺,從麥理浩徑一段、二段,再到麥理浩夫人度假村,共越過五座山,近三十公里,汗水灑了一路,快樂收穫了一框!雖路途辛苦,大家都堅持着,並相互扶持,相互鼓勵,最後一起到達了該次徒步運動的終點 – 麥理浩夫人度假村!

這次徒步運動,是為我們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將於2015年5月首次參加的“戈壁挑戰賽”拉練,也是我們EMBA生活的行走體驗!正是“恰同學少年,風華正茂”,琉璃時光,如花綻放!相信我們的路越走越寬,越走越遠!快樂徒步,美好記憶,EMBA(中文班)的同學校友們,一起走起來!

更多活動圖片,請點擊這裡

 

活動剪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