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
继续培育中华区商界精英 2018级暴风雨下正式开学

2018年10月12日

香港中文大学EMBA(中文班)2018级学生为40人,平均年龄40岁。

开学周在超级台风「山竹」袭港之际仍然风雨无碍顺利进行。孔子于《论语 · 宪问》提及的「仁者不忧,知者不惑,勇者不惧」,可理解为管理者应有的德行。同学们排除万难,从不同的城市、地区辗转到达校园,正好体现了勇者无惧。

开学周为期五天,旨在让各位于自身行业本已独当一面的同学放下管理层的身段,好好投入校园生活,放开怀抱接收新事物。第一天的晚宴除了欢迎同学们正式成为香港中文大学学生,更是慰劳各位于暴风雨下仍然踊跃出席的嘉宾,包括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金耀基教授太平绅士、副校长潘伟贤教授、商学院院长伟伦金融教授陈家乐院长、课程主任杨海仁教授,以及一众教授及校友。

接下来的四天课程包括团队建设、领导力工作坊、战略探讨及商战模拟。同学们的投入程度已充分展现他们为成为「仁者不忧,知者不惑」的管理者作好准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