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

一样的课程,不一样的经历:香港中文大学EMBA中文班2018年招生通知

2017年06月22日

香港中文大学EMBA中文班的招生工作将于2017年9月启动,招生名额为一个班,2018年9月份新生入学。 作为亚洲第一个创办EMBA的商学院,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一直为着“整合东西方管理教育”的理念而努力。这一理念也贯穿于过去24年EMBA的办学过程,我们也会秉承这一理念前行。

不一样的课程
2018年的课程还是4个模组:基础模块、管理模块、领导力模块和增值模块,共16门课程(48学分)。课程全程采用综合教学方法,全中文授课,包含海外考察模块。

不一样的经历
师资:我们对师资进行了一些调整,力求最大程度保证授课质量。
人文讲座:一个企业家的成功,除了战略和管理体系外,更多的来自于对于人的理解。新的课程将会进一步加强对于学生人文方面的教育,我们会组织系统和多样的人文讲座,扩充大家的人文素养。
学生活动:2017年,我们在以色列组织了年会,在戈壁参加了“戈十二”商学院挑战赛,也参观了很多校友和学生的企业,举办了很多内部的交流会。这些活动我们会在新的课程期间创造更多机会,丰富大家的经历。

入学要求
 具有香港中文大学认可之学士学位,或等同于认可学位的专业资格;
 具有至少7年的工作经验(以大学毕业后起),其中包括至少5年的管理经验;
 现居于高级管理层职务。

申请流程
招生流程

备注:不需要参加全国EMBA入学考试,对英语不做要求。
2018年学费
2018届学费为两年71万港币,包含在香港上课期间及“海外考察周”的住宿费用及部份餐费。学费分两次支付,一年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