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

一樣的課程,不一樣的經歷:香港中文大學EMBA中文班2018年招生通知

2017年06月22日

香港中文大學EMBA中文班的招生工作將於2017年9月啟動,招生名額為一個班,2018年9月份新生入學。 作為亞洲第一個創辦EMBA的商學院,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一直為著“整合東西方管理教育”的理念而努力。這一理念也貫穿於過去24年EMBA的辦學過程,我們也會秉承這一理念前行。

不一樣的課程
2018年的課程還是4個模組:基礎模塊、管理模塊、領導力模塊和增值模塊,共16門課程(48學分)。課程全程採用綜合教學方法,全中文授課,包含海外考察模塊。

不一樣的經歷
師資:我們對師資進行了一些調整,力求最大程度保證授課質量。
人文講座:一個企業家的成功,除了戰略和管理體系外,更多的來自於對於人的理解。新的課程將會進一步加強對於學生人文方面的教育,我們會組織系統和多樣的人文講座,擴充大家的人文素養。
學生活動:2017年,我們在以色列組織了年會,在戈壁參加了“戈十二”商學院挑戰賽,也參觀了很多校友和學生的企業,舉辦了很多內部的交流會。這些活動我們會在新的課程期間創造更多機會,豐富大家的經歷。

入學要求
 具有香港中文大學認可之學士學位,或等同於認可學位的專業資格;
 具有至少7年的工作經驗(以大學畢業後起),其中包括至少5年的管理經驗;
 現居於高級管理層職務。

申請流程
招生流程

備註:不需要參加全國EMBA入學考試,對英語不做要求。
2018年學費
2018屆學費為兩年71萬港幣,包含在香港上課期間及“海外考察周”的住宿費用及部份餐費。學費分兩次支付,一年一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