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海仁教授

Prof. Yeung, Jeff Hoi-yan

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(QUT)製造系统工程博士

联络:

香港新界沙田泽祥街12号郑裕彤楼917室

+852 3943 7779

jeff@baf.cuhk.edu.hk

简历

前香港中文大学EMBA(中文班)课程联席主任、亚洲供应链与物流研究所知识转化中心办公室主任。杨教授主要教授BBA、MBA、MSc 及EMBA的《运营管理》、《物流管理》、《供应链管理》等课程。

加入香港中文大学之前,杨教授曾担任香港上市公司 Albatronics Far East Ltd. 总经理,J.D.Edwards 香港有限公司的商业顾问。杨教授也一直在为本土及跨国公司进行培训及顾问,包括美国辉瑞药厂、香港邮政、 Fossil、 中国电信(China Telecom)、联邦快递、DHL、吉之岛(Jusco)等等。

杨教授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如《运营管理》杂志、《 ACM通讯》、《生产与运营管理》、《欧洲运筹学》杂志及《国际生产研究》杂志等发表了多篇论文,并于2013年出版了《香港物流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》一书。

研究方向

  • 电子商务
  • 供应链管理
  • 生产与运营管理

教学领域

  • 运营管理
  • 物流管理
  • 供应链管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