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海仁教授

Prof. Yeung, Jeff Hoi-yan

澳大利亞昆士蘭科技大學(QUT)製造系統工程博士

聯絡:

香港新界沙田澤祥街12號鄭裕彤樓917室

+852 3943 7779

jeff@baf.cuhk.edu.hk

簡歷

前香港中文大學EMBA(中文班)課程聯席主任、亞洲供應鏈與物流研究所知識轉化中心辦公室主任。楊教授主要教授BBA、MBA、MSc 及EMBA的《運營管理》、《物流管理》、《供應鏈管理》等課程。

加入香港中文大學之前,楊教授曾擔任香港上市公司 Albatronics Far East Ltd. 總經理,J.D.Edwards 香港有限公司的商業顧問。楊教授也一直在為本土及跨國公司進行培訓及顧問,包括美國輝瑞藥廠、香港郵政、 Fossil、 中國電信(China Telecom)、聯邦快遞、DHL、吉之島(Jusco)等等。

楊教授在國際頂級學術期刊如《運營管理》雜誌、《 ACM通訊》、《生產與運營管理》、《歐洲運籌學》雜誌及《國際生產研究》雜誌等發表了多篇論文,並於2013年出版了《香港物流行業面臨的挑戰和機遇》一書。

研究方向

  • 電子商務
  • 供應鏈管理
  • 生產與運營管理

教學領域

  • 運營管理
  • 物流管理
  • 供應鏈管理